四斤大豆三根皮带

挂掉的内容均已整理wland合集

尚贤是好文明

碎碎念

红莲坂某场结束后桑原老师说有个场景里平牧直江脱去了尚纪的外衣成为了ただの直江【大意
就很想看那个ただの直江啊
我流理解ただの直江≈橘直江
桑原老师这么一撩整得我又想吃橘加濑了
因为觉得全系列里可能……最直江的直江就是橘直江了
因为尚纪本身的影响所以尚纪直江太软萌甜了,但悲愿桥里家庭、学业这些构成“尚纪”的重要部分都被剥除,露出来的属于直江的部分就越来越多
Exaudi nos里直江在脑补中侵犯了景虎【怎么又双叒叕是脑补
这时候因为还没有找到高耶所以直江脑补的肯定是加濑景虎吧……橘加濑ください
橘面对ボロボロ的加濑,负罪感越来越强但又不敢坦白自己做过什么
也想吃尚纪高耶
尚纪对高耶封印记忆这件事感到很愤怒,质问高耶我们的四百年就这么让你觉得不堪回首吗
然后高耶冷冷地看着尚纪说我为什么失去记忆你心里还没点B数
尚纪确实心里没什么数但大致又能想到和自己脱不开干系
就觉得放飞+憋死这种组合很好吃
当然最想吃的还是尚贤
尚贤是好文明啊人一边萌一边吐血一边哭唧唧
明明有意无意地都把尚纪直江当成小孩子看但就是不肯温柔地对他,或者说不肯当面对他温柔
在尚纪看不到的地方一边担心他会厌倦自己,一边浑身火药味:你们谁敢动我的尚纪
但在尚纪面前就是各种威胁命令,平时总是说我不想命令里我们可以解除主从关系的,有事时却是这是命令你必须听我的不听就欺负你威胁你

很混乱
攒钱想明年收齐舞台剧的东西
然后为了明年能理直气壮买买买甚至去看舞台剧今年要努力了
【不然就去死好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