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斤大豆三根皮带

挂掉的内容均已整理wland合集

假如亚瑟·潘德拉贡是个财迷

脑补了一个财迷旧剑
不列颠的红龙嘛……龙不是都挺爱财宝的

1.
平时用风王结界把黄金剑身藏起来,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2.
Caster:你的圣剑所带来的万丈光芒、灿烂星辉,能感到其中蕴含莫大的魔力;但我也就见过那么一次,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我想问你,那是否就是真乙太的威光,或者──
旧剑:……我是不会让你看第二次的,Caster。
Caster:我想也是。
旧剑:我怎么会让一分钱都不出的人白看。
Caster:???

3.
旧剑:量不是问题。
爱歌:可是──
旧剑:不要钱的有多少我就能吃多少。
爱歌:ヾ(✿゚▽゚)ノ

4.
旧剑:王后来到我身边的那天,我对她的爱变得更加深刻了——她带来的那张桌子,真的非常值钱。

5.
剑帝:我要你和不列颠!
旧剑:你出多少钱?我考虑一下。
剑帝:……

6.
与持魔剑克拉伦特的莫德雷德的,最后的死斗。
不作为父亲。不作为人。
仅仅作为王者,用圣枪诛杀了背叛的骑士——
“敢偷我的战利品活腻了吧臭小子!”
“都怪你不认我!”
“养儿子那么费钱我又不傻!”
旧莫:mmp……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