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斤大豆三根皮带

挂掉的内容均已整理wland合集

有病又毁气氛的降御脑洞

“前辈总是要我看着你,可是前辈有在看着我吗?”

降谷的情绪难得地有些激动。他实在是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继续全心信任御幸了。在他看着御幸时,御幸真的有在好好地回看着他吗?那双一直藏在镜片后、从未露出过的神秘双眼,会不会仗着没有人看清过它们,而分出了一些他察觉不到的余光给别人?

无法真正地四目相交,原来竟然可以造成这么强的不信任感。

“……”御幸忍不住叹气,“抱歉,降谷,你这么不安,我竟然没有察觉到……也许真的是这幅镜片过滤了一些东西,让我没有看到它们。”

“可是啊降谷,我还是希望你能继续信任我。虽然这样可能有些勉强你,但是啊……”御幸说着摘下了眼镜,“摘掉眼镜的话,我看不到的东西会更多的。”

“……对不起前辈,刚刚是我不懂事。请前辈戴上眼镜吧,看东西都没有焦点了。”

【御幸到底近视多少度啊

【我并不敢看没戴眼镜的室友的眼睛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