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斤大豆三根皮带

挂掉的内容均已整理wland合集

降御脑洞

御幸发现自己被当成仓鼠了

不是变成仓鼠是被当成仓鼠

确认过自己还是人形却被关在仓鼠笼里

衣服没了像仓鼠一样光溜溜的可是他连毛都没有

降谷定期来看他,换水换鼠粮换木屑

御幸能听懂降谷说话,发现降谷把他当仓鼠了还听不懂他说话

御幸没办法只能被迫适应仓鼠的生活

不能打棒球只能吃了睡睡了吃爬滑梯跑笼子锻炼

每天都会被扔进浴沙里清洁身体,全身都是划伤

有一天他想到用木屑摆出字

降谷看了以后笑了

说我知道是前辈啊

是我把前辈变成这样的这样前辈就不会离开我了

我追随前辈来到青道可是前辈就要毕业了谁知道前辈之后要去哪里我能不能追得上

投手丘是我的ace背号是我的前辈也是我的

……

御幸一身冷汗从梦中醒来心想幸好是个梦

然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仓鼠笼里了

来照顾他的是看起来格外巨大的降谷


评论(13)

热度(6)